Sunday, October 26, 2008

study week 的偷懒。。

study week 刚开始,我们一行人又结伴出游了。。哈哈,这次的目的地是sunway 的缘(自助火锅)。。这次的外出本意是要帮miu miu庆祝生日的,但是到最后比较像是同学聚会。。这次的聚会蠻特别,因为多了一位学姐,li kuan的出席。。她虽然是我们的学姐,但是她却一点都不会摆架子,甚至还主动参与我们的活动,融入我们的世界里,跟我们打成一片。。这次也蛮感谢她的,要不是她的准时(li kuan有个值得大家学习的优点,就是是从不迟到,本人实在很佩服她),我想我们应该也要站在门口排队等候了吧!(其实我们也只迟到5分钟)因为去缘吃火锅的人实在太多了,一间三层楼的店面都爆满了。。(真的很夸张)

舒舒服服的坐下来后,当然就是要准备开餐咯!这次的我们学乖了,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不停的狂拿很多食物而导致吃不完浪费食物。。我们都很乖的一样只拿一点,所以拿了很多次,但是一点都不浪费哦,因为我们真的把所有的食物都吃进肚子里。。今晚傻傻的胃口真的很好,好久好久都没试过吃那么多了,真的吃得很开心,至少没有像biohealth nite 时一样,有再多的美食摆在面前都吃不下。。白白对我说,相乐,你的胃口今晚终于发挥了,哈哈,傻傻也非常认同。。。

今晚也吃到了缘的招牌食物--烧鸡翼,正确来说是吃了很多。。。本来还很担心抢不到的,因为每次烧鸡翼一被捧出来的时候,都会有很多人围着抢,好像闹饥荒一样,嘻嘻!但是今晚真的很幸运,好几次我都是第一位夹烧鸡翼的人,所以完全不用跟人抢,嘻嘻!不过我还是有良心的,因为我只拿了足够给我们这一桌吃的数量,留了很多给别桌的人。。

其实这一次没有撑得很饱,只是填个8分饱而已(别见怪,傻傻的食量真的很大),但是因为吃了很多所以有点腻了,只好停下来换换口味---吃冰淇淋来塞饱肚子。。。傻傻超爱吃peach的冰淇淋,真的很棒,试过了好几种口味,包括有巧克力,芒果,哈密瓜,玉蜀黍和raspberry,傻傻还是比较喜欢巧克力,哈密瓜和 peach 的冰淇淋,所以拿了最少两三次,每次都是满满的。。。

终于把肚子医好了。。。照相时间到!由于原的空间实在太窄了,所以拍的照片不算多,还好至少有拍到全体照(所谓全体其实也只有7个人啦)。。

意犹未尽,把目标转向 sunway pyramid 的漂亮装潢,希望可以拍下多点的照片留念,因为毕竟是最后一学年了,大家各有各忙的,真的好不容易才把大家聚集在一起。。之前本来说好要拍很多很多照的,但是到最后还是一样拍得不多,有点遗憾。。。不过,还好有拍到一些真的很漂亮的照片,这些照片将会是永远美好的记忆埋藏我心中。。感恩所有人的出席,让我有个开心又难忘的一晚。。。

好了,时候不早了,头发也干得七七八八了,是时候睡觉了。。明天开始要努力奋斗了。。。亲爱的朋友们,要加油哦,千万不要放弃!!晚安。。。

6 comments:

littleblue1023 said...

喂,有错别字啦!得空去改改吧!谢谢你们。。虽然已是准备考试的时候,但你们还抽空为我庆生。。很感动。。虽说到最后的确像是朋友聚会。。但我也很开心了。。因为毕竟要我们所有人同时出席。。还真的有点难度。。无论如何。。真的很开心。。

傻傻。。考试来临咯!加油加油。。你能的。。祝你考试顺利咯!

jacklyn said...

喂,没礼貌!明知傻傻来不及检查还要故意说有错别字,你真坏!好啦,更改好了,只是还没把照片post上。。

感恩你,你也一样能的,大家一起加油!!考试顺利!

Kaito Liew said...

光看你的文字,自己都會覺得餓。哈哈

study week加油!!!

jacklyn said...

har,会吗?嘻嘻,早知应该拍些食物的照片,然后post上来。。遗憾遗憾。。。

你也一样,study week 加油!别偷懒!哈哈。。

Tan Liu Sheng 陈柳昇 said...

哈哈。。我也要吃。。

jacklyn said...

liu sheng,
你出钱请我,我们一起去吃啦!哈哈。。